close

 

 

 

為什麼飯店人員(悠活)可以在我們那房找到奶嘴(笑翻)

怪怪

誰會沒事帶去

害我去學務處超級尷尬

不知道別班有沒有掉一些奇怪的"行李"

 

畢旅到現在以經過了一星期了

好不真切的感覺

今天順便去了一中把要給同學的禮物託人轉交

怎麼一中的人很流行電話打不通嗎(死)

 

幸好今天法語報告沒有輪到我這組

我這書面報告做的太粗糙了

其實也不用從頭到尾都講法語嘛...

害我連一些不用翻的句子都想盡辦法轉成法語

現在多了一星期我一定要做的至少有接近英聽報告的水準

 

每次這種時間睡覺隔天就會有一段時間嚴重恍神

可是又不能每次都拖到3點睡那太誇張= =

生理時鐘應該已經習慣我12點~1點睡了啊......

上次要不是為了逐字稿哪會拖到3點這莫名的時間

都可以準備看日出了是吧

可是這次的名次讓我好訝異

心情複雜

因為成績明明很慘烈

數學可以考68好開心

 

感覺被阿甯影響了最近想再重看通天神探(囧)

她們對東來的狂熱(遠)

他是滿可愛的,但是鄧超在倚天屠龍記飾演的張無忌看起來好呆QDQ(?)

查完維基發現是同一個人好難聯想起來哈哈

而且無聊搜尋一下發現真的有人寫狄裴

不過幾乎都是大陸網友寫的

 

昨天發現有張專輯4x4

蛇足有拍MV是怎樣

看起來就像他平常上鏡頭一樣XD

 

前天有看到他跟赤飯在某年niconico紅白的合唱

赤飯看起來就很無憂無慮的活蹦亂跳(這什麼)

蛇足比起來就真的是大叔了(被揍)

看起來很想睡覺

被赤飯拖去繞舞台照樣很無力XDD

唱完了看起來就是活力都來了

 

4x4那張專輯好像是【蓮】策劃的?

好吧我也不太清楚

成員基本上就是【蓮】、蛇足、clear、みーちゃん(mi-chan)

之前可能有聽過mi-chan的歌吧

但是沒有印象

他的聲音滿耐聽的

穩定性也還不錯

他們四人各自都有一首PV曲www

我覺得蛇足跟mi-chan的PV算是我比較喜歡的

最近又更喜歡蛇足了

 

好像有點晚了

唸完生物就去睡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