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問了Q先生跟晏慈國樂社成發日子

一場都沒去(死)

今年剛好都一中文華合辦

星期二沒什麼事(欸你的法語報告勒)

再不去就沒機會了OAO

春吼  

海報借用一下

 

因為很怕要走很久結果還是用搭公車的

可是看起來離中友百貨其實很近(懶惰)

 

我喜歡後半場那首《童年的回憶》

聽起來很舒服,但是我沒有睡著XD

上半場最後一首《快樂大掃除》很可愛啊

有幾首曲子我覺得結束有點怪怪的

是因為我不懂曲子嗎?

 

然後一中指揮服裝注目(欸)

 

Q先生非常醒目哈哈哈

髮型還是差不多嘛w

人在舞臺上沒事還會亂動(什麼)

國中畢業以後就一直沒有機會聽到他拉二胡了

欸不過他第一首是吹嗩吶

 

領節目單的時候遇到晏慈

她看到我好驚訝嘿嘿

她在舞台上的位置有點被擋住但是還是認的出來

...去朋友的成發就是要認出他們(?)

 

可是中場聽到有人在說女中是為了作業才去聽音樂會

哼哼

不管是不是都不重要吧

我早就已經交作業了w

 

希望他們早點去睡啦

明天還要上課啊哈哈

雖然明天有法語報告下星期要交社團評鑑

這一趟去的還是很值得

不然真不知道下次聽到他們演奏會是什麼時候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