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久了會有種想用盛夏光年當標題的衝動XD

這標題真像聯文124的標題

 

畢旅結束了真的會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我們回不去了」(靠)

其實我根本沒看犀利人妻也完全沒興趣= =

 

當然地點跟國中一樣依然是南部

去北部的話不知道會去哪裡

怕下雨所以很難會表決去北部

 

咱班的領隊─饅頭

不過她要求我們稱呼她為寶貝XDD

 

 

好希望奇美可以逛久一點啊啊啊

紀念品也超讚的

阿甯竟然有辦法花了750買一幅畫

我有買資料夾跟吊飾www

資料夾:

布蘭濟夫人肖像

繪者:法國 (French, 1806-1882) 亞力克斯‧約瑟夫‧佩里涅昂

po一下網路上查到的介紹

畫中的布蘭濟夫人梳著簡單樣式的髮型,身穿露肩大方的禮服,並毫無配戴任何飾物。作者透過其細而修長的眉毛、溫柔明亮的大眼睛與優美端莊坐姿的描繪,將夫人恬靜高雅的個性烘托而出,令觀賞者同時見到了布蘭濟夫人美麗的外在與內在,堪稱為一幅非常成功的肖像畫。

製作成紀念品的畫作中我還滿喜歡這幅的

學姊去年送我的也是奇美賣的紀念品(筆記本)

愛神的菜單

愛神的菜單

繪者:尚.厄尼斯.歐貝赫(法國,1824-1906)

歐貝赫是位才藝出眾的全方位藝術家,更是一位傑出的雕刻家。畫中愛神們逗趣地向女郎買薯條的情景,構成了一張愉悅的畫面。作者學院派詳實的筆法令人讚賞,尤其將愛神的「菜單」刻意掛在左上角樹枝上,有趣地點出主題,令人發出會心一笑。

 

我另外還有買小提琴的吊飾

但是我很喜歡所以就要自己留著了www

跟小傲毛一起逛的時候有看到英國皇室的寢飾擺設

好像是維多利亞女王的......吧

有點忘記了

還有蒙娜麗莎的微笑的臨摹作

以後(或許明年?)真該找時間自己去慢慢逛

畢竟是畢旅

時間很匆促

 

畢旅去的餐廳畢竟都差不多XD

重點是因為這次是女校

廁所實在是......

不早去會排到暈XD

 

下午是幾乎大家都不是很想去的社頂公園

如果我剛好身體健康(?)的話應該不會算太討厭

國中去的是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

那次我就走的滿開心的

相機唯一一張團體照

其他場合我都沒搶到拍照的相機名額(?)

 

晚上的晚會我是覺得還好

沒有特地去擠前面www

但是我還是很捧場的一起嗨喔www

紀瑩那班有跳舞

好可愛

 

墾丁大街今年去就覺得還好了

從第一家看到最後一家商品其實都差不多

可惜的是我本來有看到很適合送同學的禮物

當下沒有買

之後狂奔回去找就找不到那攤了ˊˋ

 

第二天本人是難得的短褲裝www

左邊是美女廖阿得XD

新買的連身褲其實滿好看的

麻煩的是帶子會掉

下午就在背後綁了蝴蝶結(欸)

南灣的風景實在是怎麼拍就怎麼美///

 

最喜歡這張了

好適合印出來護貝當書籤

或許改天真的可以這樣

 

 

 

 

 

 

這邊要小小哀桑一下

其實我很希望這張裡面也有我啊啊啊

畢竟拍照者不可能出現在照片裡面

大家試好多次都沒有成功的一起騰空XD

但是這一些沒有成功的系列照也很可愛啊~

 

 

張玉米就這麼犧牲了成了活埋的對象XD"

被埋起來不知道是很熱還是很涼

......沙子超燙的= ="

後來回去腳後面就曬傷了

蹲下去超痛啊啊啊

 

哈哈我只有站在岸上等浪打過來

有些浪超高害我褲子有濕掉

不過不下水也有好處

後來去淋浴間排隊的人實在跟廁所有得比= =

 

 

台電南部展示館給我的印象大概只有一支酸梅冰還有速度很緩慢的手扶梯(...)

跟貓鼻頭的時間都被壓縮用到海生館去了

展示館以前沒去過所以也不知道究竟是???

 

相機在室內拍都暗暗的問題我都沒辦法改善

喵的相機拍起來就很正常啊

企鵝好可愛啊啊啊雖然以前看過

(噴砂效果)

噴砂效果跟針孔效果是場景模式最好玩的兩種www

在商店有看到前一天晚上逛街看到的吊飾

一圈又一圈的鐵線包著石頭(?)的那種

後來晚上去飯店那邊賣的比海生館貴了快一倍(笑)

 

騷騷你不是應該要像妳後面那位同學一樣單純的笑就好了嗎

手上在虐待我買的娃娃啊啊啊

 

悠活住起來超級爽快

我們住房間是比在福華小一點

嘿嘿

但是因為晚上在飯店停留比較久可以慢慢晃

看到咖啡廳就超想買蛋糕來吃啦

還有一些賣高級鞋子(?)、泳衣、紀念品

有買了一些鉛筆狀的吊飾www

挺便宜的(吧)

 

最遺憾的是沒辦法去玩滑水道

信安說她去玩結果扭到脖子

這是哪招(囧)

晃到一半還在應該是兒童池的地方看到女中的學生(笑)

好想游泳

 

逛完就是到處亂敲門的敦親睦鄰(誤)

今天阿甯她們住比較近了去找人不用偷偷摸摸

可是我這三天一直被她們抓去拍照

拍起來蠢死了啦啦啦

最後一站是小貓耳房間

......我現在會玩的大概剩下抽鬼牌了吧

第一天晚上玩的殺手是第一次玩還頗有趣的

什麼心臟病、大老二、排七

那些東西幾年沒碰了

可是第一輪就被幹掉了是怎樣(笑)

沒有大冒險只有真心話

反正我這裡也沒什麼羅曼史可以挖

我說的已經是我能說的了

不過聽到了一些別人有趣的過往欸嘿

 

梁大于不知道為什麼要看女子摔角啊哈哈

本來在看張玉米的瑪莉外宿中

張根碩好帥長髮造型也不錯

女子摔角邊看會邊想笑

她們到底是很痛還是很享受為何表情如此奇妙啊啊啊

跟那兩位擠一張床的下場就是被冷醒

梁大于搶我被子(廣播(欸))

其實冷氣沒有調溫度也是個問題

忘記去調了啊哈哈

沒有感冒真是幸運

 

退房之前匆匆拍了這張

椅子被我拿去囤放行李沒有善盡功能XDD

 

其實我們應該凌晨就出發前往義大

到那裡快11點了

下午2點50就集合

其實玩不了多少

第一眼其實會覺得義大的遊樂園很小

應該算是錯覺

我沒有去搭到摩天輪啊啊啊

全區由三個館組成

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特洛伊城堡

大衛城沒有時間去逛

如果把那種很和平(?)的遊樂設施算進去

我應該只玩了3樣吧

太久沒玩刺激的上去都超緊張

幸好沒有吐

跟天旋地轉比起來海盜船簡直是小蛋糕一塊

(最左)

應該是因為我怕高

而且那一直甩來甩去感覺胃都要被甩出來了

 

主要目標聖托里尼商店只逛到10分鐘(淚奔)

午餐等太久了啦= =

整間店都是希臘風商品

國旗馬克杯才賣190

跟之前小博上的K牌比起來便宜很多

三天最猛的時候就是那10分鐘

就這樣花掉7xx

主要是要買禮物給學妹www

說真的學妹認很多也是有壞處

每一個人的禮物額度會變少(...)

買到都額滿送環保袋了然後我一直感覺到後面的同學在議論我買的價錢(?)

抱枕跟馬克杯都算便宜的可是都沒有買

倒是買了零錢包

餅乾包要退休了不知道它退休之後要去哪裡(什麼)

左上的海豹娃娃(海生館)、中間的鉛筆狀吊飾(悠活)

其他都是義大的紀念品店買的

阿波羅娃娃跟鉛筆出自大義秘密基地

其他都是聖托里尼商店的嗚呼呼

義大了商店不少

但是之前看了食尚玩家對這間最有興趣

其實應該一到義大就躲進這間逛到下午是吧(完全錯)

啊哈哈我後來集合遲到五分鐘超緊張(囧)

其實這三天只要一遇到點名我就很暴躁

因為偶爾會有那種大遲到的人

這算是班長的包袱

 

有一棟專門賣全台各地名產

有沒有賣天花板掛的燈籠啊(走開)

 

三天過了之後就是殘酷的趕作業(???)

畢旅過了高二感覺上就剩沒什麼了

高三啊啊啊

 

十七歲最後的瘋狂(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