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詭異

 

我覺得我現在算是脫離低潮了吧

上星期六應該可以算是結束的點

因為又遇到了一件很傷心的事

然後又跟一些朋友談過了

所以算是結束了這段痛苦日子

有些事情太過在意受傷的只會是自己

對方根本就不會去在意

留不住的我認為我不想再強求了

 

希望真的可以脫離低潮期了

 

今天是Niconico大會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票只有1000張

難怪這麼快就賣光了

而且我也沒買生放送的票

蛇足

雖然我不能去台北看你!

但是我相信這輩子一定還有機會的阿哈哈

你要等我啊啊啊(被拖走)

 

今天沒有辦法去台北Lagacy看演唱會

但是我去了台中中山堂聽台中交響樂團的音樂會

不否認的確是因為音樂課報告才去的

0522  

咦咦圖好小張(死)

實際演奏的曲目有些好像跟傳單上不太一樣

實際曲目:

007主題曲

月河

星際爭霸戰

屋頂上的提琴手

教父

孤星淚(悲慘世界)

法櫃奇兵

E.T.主題曲

鐵達尼號

女人香

修女也瘋狂

神癮少女

天空之城

歌劇魅影

神鬼奇肮

安可曲:

神鬼奇肮

 

最可惜的是沒有哈利波特主題曲!!!

歌劇魅影演奏的時候我覺得還好欸

可能是習慣原曲的關係

不抒情版的反而怪怪的XD"

聽到自己熟悉的電影配樂在眼前現場演奏感覺就是過癮啊

雖然在下前去的動機不單純(什麼)

 

演奏的時候比較會去注意後方的打擊樂器組

雖然不是主旋律

有些像是三角鐵或是木琴的聲音

該怎麼說呢

說是畫龍點睛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XDD

還有欣賞指揮的動作也是種樂趣!

 

小貓耳還不小心搭到中興堂結果遲到一首曲子

雅雯也因為高速公路塞車晚到

......不過特地從南投過來聽這點我好佩服(worship)

跟同學一起來聽頗有樂趣

雖然阿甯跟喵在中場休息跟開場前陷入妄想世界中(喂)

 

星期三就要去墾丁了!

但是颱風要來了!

義大之旅別泡湯啊啊啊說不定這輩子就去那麼一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