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女中園遊會暨舞會COLOR─

雖然我現在喉嚨沙啞全身疲憊

還是更一下感想

 

蛤蜊你好可愛喔~

雖然我很喜歡搥打你的肚子(欸)

 

第一班其實工作沒有很忙

炒麵麵包的人潮在中午比較多

所以我跟喵就慢條斯理的做好一些備用

囧的是食指被沙茶醬的鐵片割到

現在看是好多了,應該星期一還是可以游泳

 

這次跟去年其實差好多

就我自己來說

去年我只帶了一袋洋蔥跟一台CD播放器

今年我帶了200個麵包、4袋各5斤的麵條、9顆生菜

不過同學有幫忙搬www

 

今年還帶了之前老爸新買的GF2去拍照!

大部分照片都是那台拍的

2、3張是剛好相機沒電換另一台我原本在用的數位

這台功能是很強

不過我真的沒有那麼會用

......但是開心就好嘛XD

我拍的開心就好啦~

所以看到有瑕疵的照片不要打我=3=

除非晃到看不清楚否則我基本上不刪照片

 

說真的扛(?)著一台單眼一整天真的有點累,

還會遇到同學問你是不是班聯會派去拍照這種詭異的疑問(是的話照片大概都不能用了XP)

定焦鏡沒有用到

我整天都是用變焦鏡

 

是說阿甯穿的服裝,好......有趣XD

很可愛呢

 

然後總結來說整天最大的心得是拍照(欸)

 

張玉米說她是小三

這張可是小貓耳叫我幫她拍的哼哼(你幹麻)

 

我們班的攤位唷

你要紅嗎?我要紅!

今年各班要以色彩為主題去命名,

有賣炒麵麵包/香腸/紅茶/汽水/茶凍/小餅乾

嗚呼呼因為試作的時候我已經吃到不想再吃了

今天完全沒吃炒麵麵包

賣的還不錯啦

麵包賣完了,麵條有剩一包

 

我想想

本來想貼一些到各班遊歷(?)的照片

不過太多張了,有興趣去臉書看吧

漫研社攤位太有梗了(讚)

blush看起來嬌羞(誤)

最中心的舞台

晚上舞會也是這個

下午眼睛很不舒服

以前不太會這樣

下午的時候右眼看出去的場景就像是照片用了柔光鏡之類的效果

朦朧美啊(表情錯)

收拾的時候真的很混亂

目前大于的保鮮盒少了一個蓋子......

我好難跟她交待=_=

她去班聯會忙了一天我卻沒有辦法顧好她的器材

 

辛苦各位了

因為真的很混亂

沒有辦法拍我想拍的團體照

 

大家這幾天以來的籌備都很辛苦

尤其是各個負責帶食才器材出勞力的同學們

喔是說阿九是氣球王XDD

千萬不要跟她玩踩氣球太恐怖了(欸)

很難贏過她欸(雖然我是旁觀者)

 

我累了= =先去睡,有空補完。

 

園遊會結束學校就趕人離開要準備舞會了

嗯,回家太麻煩了就去阿九家

滿喜歡這張照片欸

觸碰對焦功能用的很成功之類的XD

離開之前一直忘東忘西的

差點忘記帶票(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