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大 out

清大 out

交大 out

成大 out

台師 out

 

 

剩下中興

 

 

說實在我並不在意最後到底會不會去唸中興

這沒什麼好挑剔的

我爸也覺得很ok

而且比起成大他有同步口譯課......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打聽我考的怎麼樣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問我會不會上台大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得唸中興很可恥?

 

為什麼一定要死抱著我會上台清交成政的想法

是我要唸大學還是你們?

 

我不難過嗎?

連試都不能試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