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可以打的很簡短?

 

真的結束了

高二。

痛苦又快樂的一年

 

從去年真正感受到我身在校刊團隊

2010-07-05~08

九霄雲外──九校聯合幹訓

暨南大學

 

該是交棒的時候了

2011-07-07~10

Ten生我才──Born this way

十校聯合幹訓

東海大學

 

 

先說說籌備好了

本來副召不是第一順位

不過嘛w

總之就是這樣了(?)

不然本來又會是庶務組唷

雖然也有考慮過值星嘿嘿

這次用不同的角度去看整個活動

要對各組的內容熟悉

 

我不知道別人認為我當的如何

要我給自己評分

88分應該ok吧

 

今年小隊員作業比起我們這一屆

真的還算挺多的

聽說他們因為沒有全部做完而情緒低落

有點捨不得><

大家都做得很好

雖然沒有辦法做完

從現有的進度

還是可以看的出來各小真的有用心

我相信只要在時間規劃上面以及克服器材的狀況

完成不是空想

 

啦啦啦

學弟妹看到我跟你們打招呼不要當作沒看到啦=3=

不能因為以前沒看過我就這樣喔XD"

 

車程比起去年較短

但是宿舍到各場地距離有點遠><"

第一天早上去幫忙搬行李

走到晚上疲憊指數破表

開會臉超臭

 

但是宿舍睡起來好舒服喔嘿嘿

冷氣太冷了大家忘記調溫度被冷醒

王ㄚ登還說他開16度(汗顏)

 

迎新只有一天

累的時候是收拾場地

寒訓有兩天

隔天下午趁著小隊在作業發表

生活組的在後面睡倒(在椅子上  或  草地躺平)

幹訓辦了整整四天(有小隊員還說可不可以多辦一天把小書作完(囧))

第二天開始我體會到什麼是站著也可以睡著

嗚啊我手上還拿著女友機別睡著啊

坐著眼皮微微一瞇

一不注意就很容易恍神

所以晚上睡宿舍整個很爽

爽到鬧鐘叫不醒= =

 

感覺因為這次的職位跟隊輔們比較有接觸了

活動組也是

是說早操口訣超好記的

我有練

可是剛好沒被cue上去

 

冠捷學長說這屆小隊員比較好帶

不像我們都沒什麼反應XDD"

真的是這樣嗎w

不過

晚會的時候小隊員真的該嗨就嗨

配合度很高喔

小隊表演也是準備的很充分

宛臻的口才在新十二生肖發揮的淋漓盡致(拇指)

于青的舞步很流暢

阿楔整個就是帥翻了啊啊啊

 

學弟妹有些比較外放的我大概有記得名字

當然也不乏騷包傳人之類的(被拖走)

 

這次的小天使信箱玩的沒有去年兇呢

所以應總召要求

多寫幾張cue他上台(讚)

本來裡面有一張不知道誰寫我跟育麟

要我們上台互相打招呼(笑倒)

這梗只有同屆的知道吧

 

好吧

其實我沒有很想要打的像流水帳

 

閉幕的時候大家都哭慘了

笑抽簡直是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真的到了閉幕

就會有一種真的一切都要結束了

我們要升上高三了

學弟妹要接手了

校刊團隊又有一批新血加入了

 

我們不是永遠離開

這只是暫時的

況且我們也不曾離開過

一旦加入校刊團隊

再也不想離開了

因為那是種歸屬感

累了倦了熱情耗盡了

還有伙伴可以一起走下去

再度點燃曾經熄滅的熱愛

 

結束了,真的

我知道我們可以放心交棒了

 

這一年謝謝所有夥伴

這次幹訓

謝謝總召昱登

給我這個機會以副召的身分籌備

謝謝相官宜玄

抓住每一刻精采的瞬間

謝謝隊輔組

四天來對小隊員的呵護與關懷

謝謝活動組

晚會的熱情與教學的專注

謝謝庶務組

大家能無後顧之憂向前衝

謝謝美宣組

最可愛的名片與手冊

最閃亮(?)的獎狀與文件夾

謝謝值星

小隊員能夠該嗨的時候就嗨卻又不失分寸

謝謝學長姐

給我們過來人的經驗

以及去年的高露潔牙膏風暴再襲XD

 

然後雖然好尷尬

還是要謝謝我自己啦O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