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個小小個回顧(?)

英文課不知道提到什麼有講到猜心意

 

......這學期某人已經完全把我當空氣了

說早安說再見一律當作沒聽到

弄到現在我也不想跟她打招呼了

既然她想這樣那我就奉陪到底

 

真不知道我到底哪邊惹到她

又不說

就給我在那裡慢慢猜

 

算了

這種朋友

通訊錄簡訊什麼的通通再見吧(wave)

 

---

 

畢典的照片一直都沒有放上去FB

今天看到依辰學姊拍的照片

裡面有我送的熊熊花束

 

學姊現在整個就是好輕鬆

宣允學姊仍舊在奮鬥中(gym)

 

好快

考完之後就換我要去監獄了(眼神死)

 

陸陸續續老師都有提到高三複習的講義之類

本人最討厭什麼影印本了QDQQQ

就剛好不是給那個老師敎

講義還斷貨是哪招(囧)

 

今天被同學說好糟糕

因為午餐約會的學妹都不是同一個(???)

星期二網管今天副社明天總務

啊哈哈

網管的交幹其實真的沒有很多要講

氣氛有點尷尬XD"

翠蔆就只好坐在我的位子吃飯看恐怖電影(最好是)

初戀那件小事有夠芭樂的XDDD

 

承恩啊社團評鑑你要加油(拍拍(不))

工作沒分配下去真的會做到死

我不會忘記那本8x頁的社團評鑑

結果都是自己做然後騷騷+思妤幫忙美工阿哈哈

頁數都直逼125的左翻了(菸)

 

 

據說這應該是倒數第三個星期

 

壞人他們好像暑假又要去台北看展覽呢

我是暑假有點想去高雄

前提是老爸會放行

而且已經有4天要去幹訓了(囧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