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應該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當初是朋友給網址

我才意外發現那篇評論

 

基本上以前沒遇過這種狀況

況且也是第一次被其他人評論

 

什麼憤怒到現在其實也沒有了

 

真的

時間會沖淡一切

也會讓人更理性的看待這件事

 

她的立意

出發點是為了校刊能夠更好

或許言詞方面真的有點酸、有點犀利

又或許某些點是她誤會了

 

我今天把那篇評論印了出來

趁著小考之前

拿著校刊再對照一次

希望這些錯誤

學妹不要像我們一樣再犯

 

字體不統一的部份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做到整本統一

不過光是單一專欄單一頁就有3種以上字體真的很囧

當初我自己做的時候可能也只顧慮到好看

而忽略了整體的美觀與舒適度

 

昨天(?)早上的集合

學妹說有更新文章

我就馬上衝回去看了w

這句話我印象滿深刻的

「因為,或許很多人會抱怨,但辛苦的編輯社成員們未必聽的到。」

的確

我們沒有類似回饋單給大家反映意見的機制

以前似乎也沒有(不過我曾在網路上看到107期的網路板回饋單)

下一屆沒有意外的話就會有吧?

不過這似乎還得跟學校商量?

不知道

因為我想印回饋單想必要錢

希望學校可以同意

 

關於老師知道的這件事

我有點遺憾

因為

現在來看

因為老師跟某幾班他有教的班級講了這件事

似乎有造成誤會?

詳細的狀況我可能也不太清楚

我想現在也不是追究某人告訴老師這件事

 

老師本來就該知道

只是後續發展跳脫了我們的預期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她

也不要把這件事解釋成社團之間的衝突

 

看到她的道歉我其實心情很複雜

其實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有比較激動的時候

看看我前幾篇就知道我有多激動XD(?)

 

雖然不是第一次這樣說

但是

真的還是要謝謝她

 

 

謝謝

 

 

希望大家支持未來的校刊

也謝謝大家對於126的支持與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