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去晃別人的網誌

看著看著就想寫了(?)

 

今天的演講其實還好

可能是主題不明顯吧

感覺上比較像是陳文茜分享她的回憶

但是關於高中的部份反而沒有講的特別多

主題是17歲.........吧=_=?

 

但是她真的是博學多聞呢

又學了各式各樣的技能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當初投票的順序

訪問她也不錯啊(當然之前去訪問的對象也很好!)

收穫應該會不少

不知道以後學妹有沒有興趣

 

段考就這樣子

盡全力吧

 

據說包含我們有4個班級都要賣炒泡麵

這下子不是換菜色,就是要在原有的炒泡麵多點特別的配料吧

炒泡麵真的很好吃呢

星期二自己有試作

但是家裡只剩高麗菜了

而且炒到一半還沾鍋......洗鍋子很痛苦(死)

 

再來是星期三的大阪燒

真的可以算是一道連我都可以自己做的菜(欸)

這張右邊大概是王19吧,晃到了不是很清楚

 

 

 

上面三盤是成品喔

出乎意料的量頗多

吃完都快撐死了XP

配上美乃滋實在是

柴魚片對我來說是還好啦

 

而且還附上高麗菜一盤

因為幸儒不想把剩下的帶回家(好像不少組也有炒)

嗯不過我覺得高麗菜生吃很爽口呢

還可以拿去包大阪燒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覺得我生吃高麗菜有點怪怪的就是了

怡萱人超好有看鏡頭(明明就你自己躲在旁邊拍)

阿九你如果看到這張想撤掉再跟我說XD

 

 

其實沒有全班入鏡的偽團體照

真的越來越愛拍照了(汗)

 

預計段考完就可以開始忙合唱+校刊+園遊會+新相機研究

園遊會晚上的舞會我會去呢

基於想體驗看看外加想帶相機去試拍

期待強大功能(前提是我會用)

啊還有之前學校網頁有訊息

台灣影像部落閣有展覽

類似台灣發展歷程?

找時間我假日要去逛逛

 

是說星期一有把買給朋友的禮物分送出去了~

顏呆萱的貓耳......(笑)

可以把照片貼班網嗎(被打)

 

先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