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只是來亂的

 

其實直到星期五放學之前都沒有打算要去GJ5

去年是有打算啦

可是其實這時間有點麻煩

早上有幹訓零籌

......結果我很該死的把相機忘在教室

趕著去補習附帶忘了有星期一跟同學拿這回事

就答應阿甯請她保管相機然後我去GJ5找她拿(死)

人生就是這樣

第一次去同人場是為了可愛的數位相機

 

兩天的場我只去了星期六下午

老實說應該要去一整天比較能好好逛

以後再說吧

 

幸好我有邊買邊算錢...

不然一天下來的話我大概會買到不敢算

其實好多好想買的欸

因為是先大略逛一圈之後再多逛幾次

有稍稍成功的阻止我亂花(哈哈)

戰利品如上

有些是免費贈送的(例如名片(廢話))

仔細算的話

其實只有明信片+蛇足吊飾+卡貼+英國眼鏡布是買給自己的

一開始並沒有要買禮物給朋友的打算

哪知道跟阿甯還有喵一起去逛的時候

提了貓耳還挺適合顏呆萱(這誰)

買了之後就乾脆順便大家的一起買一買(哪招)

現在看一看其實有些也可以多買一份自己留著(當然貓耳就免了)

啊啊是說有看到一攤是賣因聿的本子

有點後悔沒買到

據說之後會有通販

等看看好了

順帶一提上網查的時候發現作者是小謎的噗友

世界真小啊

 

本來沒注意到有在賣niconico歌手的吊飾

幸好阿甯有注意到啊啊啊(激動什麼)

......預算沒有吃緊的話應該也買其他歌手的

 

正所謂公民課有敎:人的欲望無窮

謝天謝地我預算沒有很多

不然不會只買這樣子的嗚呼呼

 

失算的是沒有拍到照片(合照是用小謎的相機)

走進逢甲的時候身上沒相機

裡面逛的時候沒有意識到要拍照

走之前太匆忙沒辦法拍照

不然沿途看到不少coser

...........囧

嗯嗯之後預計要跟王19去特傳場

到時候可別再忘記了>_O

 

當天認親認到2位

小謎跟小颯

不過跟小颯是在貓耳攤前面巧遇

她沒認出我,也因為我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

就這樣子看了她一下然後就繼續挑貓耳(欸)

離開前有去小謎學校的攤找她>_O

下次要找人還是早點去好了

趕著要回火車站就只好短暫講一下話拍個照

不過在她們攤位前看到她的時候,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

結果一直看她

我這人真怪(死)

是說小謎超可愛的

 

先這樣囉,

同人場還滿好玩的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