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再確認一次少尉的意思。雷德少尉,你贊同自身的赴死嗎?」

「我......。我......即使清楚該怎麼死,也不明白該怎麼活。
 但卻有人願意陪這樣的我,一起尋找適合的生存方法。
 我好想再見她一面,好想再聽聽她說話。」

「雷德少尉的心理適能,未達士兵的標準。
 因此本時刻起,本機將剝奪少尉的軍階。」

「什麼...?喂!錢伯!」

「非戰鬥人員者,不得於駕駛艙內搭乘。請立即撤離本機。」

「錢伯!你幹什麼!」

「我是輔助駕駛啟發的介面系統。我的存在意義,成立於幫助你獲得更多的成果。」

「什麼話,那你...」

「這片天空與大海的一切,都將帶給你可能性吧。
 生存下去。探求下去。
 期待你的生命,能有最為豐碩的成果。」

「錢伯...」

「輔助啟發的介面系統,不存在拒絕駕駛員的權限」

「他不需要輔助,他已無須人為他啟發。
 最後只需排除於他前途上的障礙,我的任務就能完成。」

「機體代碼K6821,貴艦連對人輔助迴路的首要原則都已捨棄。
 貴艦的失控已是不爭的事實,請立即做初始化重開機的動作。這是最後通牒。」

「答覆貴艦的最後通牒。上西天去吧,鐵皮混帳。」

 

轉自:

Re: [13春] 翠星完結篇

http://www.ptt.cc/bbs/C_Chat/M.1372607759.A.5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