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間應該要去睡覺了

但是QDQ

人生是有如此杯具啊啊啊啊啊

人力最好充足啦(囧)

這只是個小小的抱怨

充足個不

你很忙在下就不忙嗎?

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幫忙

我還要自己一個人打快18頁的逐字稿是怎樣

就算我本身就是新詩組也不用這樣吧

24頁只有我跟學妹*1

然後學妹負責的那部分......

要修是可以啦

但是為什麼學妹可以打到很多地方差異很大(滅)

 

幸好手寫的分評有請人幫忙

但是最痛苦的畢竟是新詩的逐字稿啊啊啊

這組竟然是討論最久的= =

然後看看124的別冊

會議紀錄也沒有全放上去

這樣子我這一週都在幹麻.........

24頁最後會剩多少呢

 

大約從星期六下午接近晚上開始打

一路這樣

星期日整天然後書完全沒念

基本上就是因為這樣人力缺乏沒人想幫忙沒人可以幫忙

心力交瘁下害我又想起二下一些不愉快的事

造成了崩潰的一週

星期一補習回家繼續打書依然沒唸到多少

2點睡

然後公假放掉的2-5就很光榮的考了個位數

靠= =

星期二稍微看一下書

打完了開始檢查

很雪特的發現檢查不完

2點快45睡

3點15還沒睡著

星期三晚上補習完回來一樣念了一些些些些書然後繼續檢查

太累了12點半就睡了

然後就是剛剛很美好的又過去的星期四

好多了我終於有好好唸到書(淚)

......該死的英文填空

到星期四算是徹徹底底檢查完

今天晚上最後掙扎

然後我就要請考完的一中的繼續幫忙了

沒得名的討論部分應該不用太執著

或許不會刊在書裡

可是我印象中有沒聽懂的地方也有些是得獎作品

嘖嘖

三位評審的總評分評剩下一位的是手寫稿有些字尚待辨認

就讓我們記得這美好的數字

26355.............

 

很意外的發現熬到這麼晚反而去上學不太會打瞌睡= =

雖然被同學唸說很傷肝啦......

星期三提早睡結果星期四早上到校就睡到7點半

很驚恐的發現電腦網路掛了

單字小考只好手寫抄(囧臉)

 

最近這幾天已經好多了

前幾天真的是人生的黑暗期

幸好張玉米願意看我寫的訴苦信(這尛)

說真的人悶的時候還是要找人呢

不然真的......那幾天很難熬

就會有一種不管怎樣都只有自己一個人的黑暗

他們或許是希望我能夠一個人靜一靜才會放我一個人

 

不過嘛

真的還是需要有人聽自己說話

不然用寫信的也可以

 

那幾天真的崩潰到想尖叫

 

 

要段考了

好自為之吧

起碼讓我還是在前十名就好

 

 

說真的

我很討厭自己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