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傳東西給朋友

既然這樣來更一下文

 

 

昨天合唱比賽!!!

我們是抒情的美聲205

第六名!!!

看看之前寫的

其實本來沒有很喜歡Flying Free(因為本來另一首超喜歡)

不過說真的練久了不唱上癮也難唷

 

 

指揮小芳芳&Vickie家的狗「長毛」(請發音ㄔㄤˊ)

超可愛的

可是最近好像被其他的狗咬死了ˊˋ

小芳芳比賽那天超可愛的

台下還很多人喊她的名子wwww

 

伴奏(鋼琴)桂梅&翻譜小天使宜庭

伴奏(直笛)庭宇

這張我請她擺sexy的樣子XDD

 

比賽當天大家都變的好有氣質的樣子wwww

綁公主頭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而且我比較喜歡穿黑襪......

可惜學校規定就是白襪

 

反正是貼自己,貼張比較沒有拍成功的XDD

嗚呼呼我覺得自己看起來都好不小雨林了

 

七零有拍我們班比賽的影片說

可是我不會貼上來(欸)

 

好像有聽到誰說我們練習的時候唱更好

我是覺得那天我們唱的還可以吧?

至少我自己是差不多水準XD

那樣投入唱歌的感覺真好!

 

辛苦205的美女們辛勤練習

親愛的指揮伴奏翻譜小天使

還有不斷幫我們修正的音樂老師

 

聽到名次有一些些訝異XD

說沒意料到會得名好像太欠揍了(欸)

:〉

 

 

明天要去劃位+看大開表演

這週又是很多事沒處理好了週末......

真討厭= =

自己為什麼最近都這樣

要開心一點

再不然也不要因為自己的脾氣影響班上氣氛ˊˋ

 

下星期要出沉月之鑰10!

封面有綾侍啊啊啊(羞)

 

最近很喜歡蛇足+PKT+Riseha的Fate:Rebirth

有時候就是會忽然覺得平常聽還好的歌忽然很好聽

蛇足的磁性嗓音

5/22Niconico大會議,名單太豪華了

會長跟蛇足都會去,還有赤飯

可是一張票要兩張小朋友(外加地點在台北)

其實重點是我沒買到票哈哈XDD

我就期待以後不一定會有的重播?(明天晚上要重播2010的場次的樣子)

不過最希望的是看到本人吧@@

 

好了我要趕快去收一下明天要帶去念的書

星期六都不知道在幹麻就過了(哀桑)

還有該死的作文= =

我討厭那個題目(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