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爛透了(囧)

每天早上心情還算OK

一天下來扣到快不及格了

 

書都唸成這樣

人都糟成這樣

真不知道自己還有哪一點好

 

為什麼總喜歡鑽牛角尖呢

可是又不能向當事人求證

我只是想問

這是朋友?

 

 

星期五下午去聽黃舒駿演講唷www

看本人還頗帥欸

在電視上只看過1.2次

因為該死的低落行政效率說沒寫外出單不能出校門

公假不等於直接外出

(,要讓我們去都不用講清楚還要寫外出單只給我們公假單)

差一點就趕不上

等計程車又等很久

不過大概就是有點晚去了竟然坐到第一排

雖然講了2節課,實際上沒有什麼感覺

大概是中間有一個小遊戲耗了比較多時間吧

在場的串人好像都是高三的

好嗨喔

女中的演講吵的話就是一堆人咬耳朵

串人比較像是狂噓自己的同學XDD

 

因為要去寫英文作文就只好第8節回校

據說有些班級有人直接留在一中街了

The Person I Want to Interview

第一個冒出來─蛇足(理由不夠多)

第二個─少年T(羅馬拼音不會拼)

第三個─周杰倫www

因為之前有看過介紹周杰倫的影片(不是學校播的)

又剛好滿喜歡他

就寫他囉

雖然不是寫什麼偉人啊英雄啊之類的

開心就好,作文比賽大概也不會是我去

 

我討厭每個星期都要出門

怎麼都不能偶爾有些事情錯開來呢

今天是校刊社聚會

明天是練合唱+一校

不是說不喜歡這些事

可是那些都佔據掉我大部份週休二日的時間

下星期又有該死的劃位

這次希望會比較快

畢竟都是提前繳清錢才去劃位

不知道要幾點去呢...

不過不會蠢到4點去就是了

啊反正早去晚去都有位置

只是我的睡到自然醒又沒了

 

又要繳午餐費了

現在都好早就要繳

生活費拿去繳的話就要沒飯吃了

又只好提前跟老爸拿錢去繳

 

人生真是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