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說實在真的有玩大概也只有去特傳only場那天(眼神死)

標題只是入場券的梗(無聊)

 

 

先抱怨一下......

學妹到底懂不懂截稿日的重要性啊?

4/4全部截

A專欄的前言是由2個學妹一起寫

連個屁都沒有是怎樣

a學妹曾經回信說會找b學妹討論

你們是討論出什麼結論?

不寫放著爛等學姐幫你寫?

前言不用很多句啊

妳們就算只給我一兩句也可以!!!

B專欄就好很多

2位學妹都有在期限內給我文字稿

我真的很失望,A專欄的學妹

雖然你不會看到這篇文

雖然我寄給妳們的信只有

"前言呢?"

 

六日一都在排版="=

A專欄的前言頁不太滿意

一校的時候修正一下好了

然後B專欄不知道怎麼回事

indd檔跟pdf的背景有點不太一樣

轉存之後pdf第一頁靠近中間的背景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的問題

一樣一校的時候看看

有的話修正

 

不管怎麼說先感謝阿九跟小傲毛

阿九給了我排B專欄的靈感

雖然她給我的素材網址我只用了一張圖XD

小傲毛幫我做了一些A專欄標題要用的色塊

(worship)

 

希望一校會順利......

 

上星期六開完幹訓一籌

算是有討論了一下大家辦活動的想法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因為去年幹訓的感動才會留到現在

即使現再的人數讓我有一種無力感

我相信我可以辦好

雖然身為副召還要兼任隊輔很囧囧囧(?)

現在我們可是菁英團隊(人太少的意味(欸))

 

星期日是放連假唯一的休閒活動

去了特傳ONLY場(台中國小)

因為早上再趕稿

就請王19先幫我買場刊

......我大概是快11點的時候到的

那時候場刊已經賣光了

好恐怖=_=

 

雖然以前買火車月票的形式跟這個有差異

看到還是會心一笑XDD

 

場刊,裡面有贈送一張卡貼,我拿到的是阿利(大心)

排隊等進場的時候在我前後不知道n排的好像都沒有買到

感覺so驚恐

上次去GJ5也是別人幫我買的

應該說我運氣不錯

感謝上次幫我買的喵跟這次幫我買的王19

 

照片其實拍了不少張,不過大部分都是拍coser

我不太確定可不可以直接貼上來="=

 

貼看不清楚臉的好了(有沒有看到很帥的阿利(走開))

 

時鐘很可愛唷

我不太清楚時鐘有沒有活動(沒做功課的笨蛋)

有看到時鐘被追著跑XD

這張是抽獎單

沒有抽到(籤運一直都沒有很好XP)

休息中(?)的時鐘

感覺人在裡面很熱欸

辛苦了

 

王19開心的盪鞦韆

這張照片的時候沒記錯已經下午了

在等活動時間

一個是類似跳格子的(規則我不太懂)

一直看到cos學長的coser出局(笑)

另一個是球魚拳

是說因為本來都沒有下定決心要去only場(怕專欄作不完)

功課都沒有事前做好XP

哪像王19連合誌都預定好了

可怕啊(菸)

是說幻武吊飾賣太快了沒買到

真可惜

不然挺漂亮的

 

11點多進去的時候,人山人海=_=

擠到快崩潰"

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就去逛一逛我擠的進去的攤

開心的是有看到C&Z禁視態的攤位

雖然後來現場沒有買到

不過我有留資料

要用通販的

通販真是條不歸路(欸)

那本要430元欸(囧臉)

應該是會買啦

只是有點手頭緊......

 

那天的畫面實在是太讓人愉悅了

照片拍了很多張帥氣的學長XD

還有應該是唯一一個米納斯吧(我只注意到一個)

我喜歡那位coser的氣質~

王19有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小亭

大概是提早走了= =

我有看到很多但是沒有符合她說的特徵

工作人員有一位是cos阿利

真的好帥喔>///<,可是工作人員太忙不能拍照,

我只有拍他在舞台旁邊

 

一天下來感覺畫面真美好(?)

 

最後的抽獎,大獎好邪惡喔

應該還沒到等身,總之是大抱枕

一面是漾漾另一面是學長

然後感覺到頒獎的coser(學長)抱著漾漾那一面的時候

相機數有變多(咦)

 

一天下來看過那麼多coser,人都被治癒了

然後晚上就充滿動力的趕稿

這次是第二次去同人場

以後應該也會去吧(高三之前)

可是很花錢是真的......

 

其實我買的沒有很多欸(尤其是跟王19比)

大概是上去GJ5買太多這次有收斂

不過之後的通販......

看看情況囉(哭)

P10400472.JPG  

兩張書籤是阿利跟摔倒王子

配對私心XD

然後預算有限

不然也會買漾漾跟學長的吧

然後有一攤是軍裝風明信片

有點貴就沒買

而且買了大概也只能擺著欣賞XD

特殊學園是唯一買的本子

因為封面很有趣

內容還沒看=_=

趕稿趕到沒空理

而且不知道是怎麼了好像有沾到污漬

學生自保手冊是場刊

沒有認真看內容(去死)

右上角那兩張

下面是入場券

上面是同人遊戲簡介

CWT會賣(可惜我不會去)

紅色袋子......就是袋子(廢話)

王19有買比較貴的然後是塑膠的,圖案也不一樣

學長好可愛///

 

差不多就這樣

4天連假......就這樣度過X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