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介意的事情不少

只是想不想講出來罷了

 

會不會有點管太多了

那好像不是我該負責的

......不過也不確定她是不因為回家不方便

才會在學校猛用電腦

如果是那樣就算了

但是之前在黑板上寫明請大家不要亂關網頁很胡來= =

那是班級電腦!!!

之前她的網頁(應該又是寫到一半的信)不小心被關掉她也很不開心

沒有人可以保證自己開的網頁會不會被關掉好嗎=_=

 

還有星期一一早來就會看到另一個人在聽韓國歌曲

為什麼不先幫忙排一下桌椅呢

假日才剛外借考場

總不能自己書包放著其他人的就不用管吧

有時候覺得不管到哪邊

大家都會有一絲絲的冷漠

對公共事務

 

這兩件事在班會幹部報告提出來應該不太恰當......

很容易就知道我在說誰了(doh)

 

這次段考應該會不太理想

開學以來有一段時間不太上軌道

目前能救多少是多少囉

 

給自己一些期待的事情

趕快研究好GF2用法

園遊會可以帶去拍

這台的功能看起來挺強大的

小傲毛說我看起來對攝影挺有興趣

也還好呢

拍照挺有趣的

只是我沒有什麼拍攝技巧可言(羞)

 

有問一個國中同學對舞會有沒有興趣

嗯,不過約他純粹是好奇問一下罷了

老樣子,還沒回我簡訊

他回簡訊的時間通常都拖好久

或許是覺得我問的問題很奇怪吧

快點回我,我才能確定要不要把票改成一張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