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風風雨雨終於決定好合唱曲

結果不是《YELL》

好不容易佩容朋友人超好傳譜給我們了

結果因為最高音到高音F就被半數人拒絕

...我只想說沒唱過怎麼知道不行

Flying free最高音在高音E

 

有人表示她的話有施壓的感覺

不知道

或許是為了第一部好

也或許是她基於對於這方面比我們熟悉

但是那是最開始決定的曲子

多多少少會不甘心

被拒絕的理由很爛

雖然現在這首也滿好聽啦

只是風格就沒有那麼突出了

 

這樣說的好像我不喜歡現在這首XD

今天正式練過一次之後有比較喜歡了

我是神奇第一部XDD

期待大家練熟以後的表現

《YELL》的譜就只好靜靜躺在辜狗信箱

不知道以後學妹想不想唱

 

我果然比較適合早到呢

準時到集合地點感覺就是怪怪的

 

 

基於這是網路我才不說這誰家呢XD

房間很乾淨呢

哪像我的

 

Yufen發燒了呢...

所以今天練習沒辦法到

星期五雖然有來學校但是看起來很沒精神

要多休息呢

最近好像也不少人感冒

 

今天練的狀況挺不錯

只是我覺得自己有些音不太準

尤其是高音唱完突然轉低音會跑掉

音量似乎也要再大一點

 

中午是有點奢侈的午餐=_=

高中之後吃外食的次數急劇增加

不過百斯吉好好吃

吃完順便用一下張玉米最愛的手勢拍照(被打)

不過這張沒有拍好有點晃到

當下沒發覺(囧)

眼神沒看到鏡頭外加瞇瞇眼是怎樣啦小混帳(罵誰啊)

 

下午美其名關心第三部練習實質騷擾(???)

第二部明天才練

看來是沒辦法去看了

 

沒鋼琴要練習真的好困難

可惜家太遠不然可以用我家鋼琴給她們練

按照慣例既然相機都帶了當然要拍照

 

第二部成員好像今天比較忙去的人大概只有一半?

手勢應我要求來張玉米模式(被玉米打)

真應該順便把裡面幾人看到遊樂區就飛奔過去的畫面拍下來

 

希望大家都可以練習順利喔

注意身體健康不要感冒了~

 

今天最瘋狂的就是臨時起意去看電影(應該算是星期五晚上臨時起意)

本來以為邀不到人

小竹輪竟然願意陪我去看

不過威秀飲料好貴

而且打翻了根本沒喝到Orz

《127小時》算滿短的

感覺上不到2小時

配樂處理的挺用心的

某些可能會比較沉悶的段落配上音樂效果不賴喔

 

登山好手去藍約翰峽谷公園的時候不小心跌到岩縫

右手被落石押住

最後逃出

整部片就在敘述他在那段時間的經歷

不斷出現幻覺、身心俱疲之下近乎崩潰

最後毅然自行截肢的景象好駭人

這件事雖然讓他失去右手

不過讓他會珍惜自己的生命以及週遭的親友

就另一面向來說這樁意外不算是全然有壞處吧

最後許多登山客接連給他飲用水的畫面好感人

每次看到這類場景或是新聞就會覺得社會還是美好的(?)

 

很開心終於如願看到這部電影了

據說《王者之聲》也值得去看

但是大概要等到段考後了

 

考慮明天下午去學校看二部練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畫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